预约看诊

  • *姓名:
  • *电话:

TGDC002我们的微信助手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瘦身答疑

量身定制您的瘦身之旅

首页 > 产品介绍 > 妹子的逆袭人生从减肥成功开始.

妹子的逆袭人生从减肥成功开始.

时间:2019-07-16 20:20:50来自:泰国dermcare clinic代购官网

特此说明:所有打马赛克、露脸案例均征得当事人同意刊登。露脸案例客户已获得我们在产品价格优惠政策的大力度支持;马赛克案例已经由当事人要求进行打码,感谢支持!

湖北唐唐20岁,身高160,减肥前123斤,减肥后94斤,现在还维持在90左右。

唐唐说她原来不是很胖的体质,也不容易胖,小学到初中那会都是很瘦,吃胖不起来。开始胖是从高中时期开始,高三那会学习压力大,减压都靠吃东西,到高中毕业自己的体重上涨了20斤。因为在学校都是穿校服宽松对于肥胖没多大知觉,高中毕业后发现之前的衣服裤子都穿不了,之前的S码要开始穿M或L码了。

 

唐唐在高中毕业暑期时有过一次减肥经历,那就是节食+跑步,每天早晨起来跑步半个小时,不吃东西,但是坚持不下去,最后改为只跑步,东西还得吃的。就这样坚持了半个月好像有点效果的,当时瘦了有3斤多。看到这个数字唐唐都要崩溃了,坚持了半个月只减了3斤多,太慢了,就后就彻底放弃了。

减肥很多人都说要管住嘴、迈开腿定是没错的,而大多数人就缺少这个减肥定理的耐性,如果做不到就要靠外力帮你减肥,DC减肥药是你不容错过的减肥好产品。


现在是大二的唐唐依然没瘦下去,挺着急的,决定在暑假期间把肥减了,开心要焕然一新的自己。在网上看到我们的官网然后咨询我们的专员,想试试用DC来减肥,医生给唐唐开了加强型DC一个疗程28天。

0acd6e4d7bc7846808d18eb13370f251.jpg

唐唐吃DC减肥记录体重变化:

开始吃DC加强型减肥药时间:2018年7月15日,体重:123斤

7月20日体重:120.8斤

7月23日体重:119斤

7月28日体重:116.2斤

7月31日体重:115.2斤

8月5日体重:112.5斤

8月8日体重:110斤

8月13日体重:108斤

通过一个疗程的努力,唐唐减掉了15斤,一个疗程后没有下一百斤,战果还是不错,减肥期间唐唐没有做什么辅助减肥。就是出去旅游了一圈,吃得可能也多了一些,不过也看体质问题,唐唐这样的一个疗程减掉13斤也是厉害了。

0802c7ef417ff2212a17e639cc213b59.jpg

第一个疗程结束后唐唐还不满意效果,继续叫我们去飞医生开药,也是加强型DC一个疗程28天。

第二个疗程开始吃时间:8月20日,体重108斤

8月23日体重:107.8斤

8月27日体重:105.4斤

9月3日体重:102斤

9月8日体重:100.4斤

9月13日体重:96斤

9月18日体重:94斤

第二个疗程吃完,唐唐体重直线下降到90斤的段位,虽然经过两个疗程漫长的坚持,毕竟是看到了效果,唐唐也是相当的满意了,毕竟第一次减掉这么多,也达到自己的要求了。

4c5d413d5f4f03e858e4c161c26e2c09.jpg


Knowledge你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