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看诊

  • *姓名:
  • *电话:

TGDC002我们的微信助手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瘦身答疑

量身定制您的瘦身之旅

首页 > 产品介绍 > 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

时间:2019-07-21 11:36:28来自:泰国dermcare clinic官方

提醒各位爱美的亲们,买减肥药不要听说能瘦就随意购买,而是要解析其成份是否安全性且真正能让你瘦下来!

1.jpg

如果一款减肥药的成份经得住深扒,公开透明成份表,那真的是无敌了。DC还真的是这么一款随你深扒,地位仍稳如泰山般屹立不倒的减肥药。

提醒各位爱美的亲们,买减肥药不要听说能瘦就随意购买,而是要解析其成份是否安全性且真正能让你瘦下来!


DC成份安全三大保障



01.由泰政府批准,药监局监管,正规药厂生产,绝不掺假。

02.DC减肥药是由正规DC医疗美容机构开出的处方药,并且拥有DC医疗许可证,更高效安全。

03.由拥有医学本科或研究生教育专业资质的医生根据个人体质一对一开药,科学减脂更高效。



1.jpg


◀  DC处方药构成   


DC主药与辅药搭配服用,高效安全

从总体来看dc减肥药的成份安全,没有违禁药品,符合减肥药规定的用药规则,比Yanhee好很多,如果您想瘦下来,或是之前已经服用过很多减肥药但依然瘦不下来,那么DC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DC成份大公开,安全高效  


DC成份详细解析


01

DC主药---不可减分支  

DC的主胶囊(也就是红白胶囊、蓝白胶囊、红灰胶囊)的成分主要是PANBESY和DUROMINE两种组成,都是缓释。

蓝白与红白胶囊都是进口自新加坡的panbesy,有效成分为30mg与15mg两种包装,俗称P30、 P15。

·红白胶囊—Panbesy,分他明15mg(缓释长效微囊);

·蓝白胶囊—Panbesy,分他明15mg(缓释长效微囊);

·红灰胶囊—Duromine,芬他明30mg(树脂复合缓释胶囊)。


1.jpg

Duromine由澳大利亚iNova生产,Panbesy的生产商为瑞士Osmopharm S.A生产(Osmopharm持有Panbesy的全球唯一牌照),Panbesy一般仅面向诊所提供100-1000粒的院装,并分15mg和30mg两种剂量。

上世纪60-70年代,芬他明缓释制法曾一度风靡全球,但后期Sandoz和Medix主导的速释产品(诸如terfamex/raamcap/sentis)以及复方制剂Qsymia逐渐占据主流,至于缓释与非缓释的详细比较,感兴趣的知友可阅读《terfamex 常识一本通》等专栏文章。



02

DC主药---建议不减分支 


DC中的主药包括了标志性的黄胶囊Fenfluramine, 其作用于5羟色胺通路,Fenfluramine的食欲抑制作用与「促进下丘脑和间脑区释放5-羟色胺,并阻断5-羟色胺的再摄取」有关,并兼具较大的安神作用,DC诊所一般将其与Duromine或Panbesy连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过程中过于困倦或情绪低落时,可适当减少黄色胶囊的服用量,2-3日即可缓解。

DC中绿黄胶囊/蓝黄胶囊一般为氟西汀20mg(两者区别在于制造商不同),氟西汀的作用机理仅为抑制 5-羟色胺的再摄取, 减服方案为:

①主药是灰红D30时,可偶尔减量服用。

②主药为蓝白P30时,在身体耐受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减量服用

③主药为红白P15时,不能减量服用。

此外Panbesy蓝胶囊常搭配着与粉色片剂合用,粉色片剂主要起安神作用,可减。

1.jpg


03

DC辅药--根据体质自由增减分支 

DC的辅药几乎每年都有进行微调, 不同诊所.不同医生用药思路和习惯略有差异,使得推演出来的处方单也不尽一致。



DC副作用相对较少,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其辅药的搭配。每当我们谈起鸡尾酒时,就会将矛头直指其中的利尿剂和比沙可啶,并过于放大其不良反应。

1.jpg


04

DC新药  

最近的DC中加入了新药氯卡色林(深蓝色片剂)。这是FDA于2012年新核准的药物,部分泰国诊所引进了院装,因专利缘故,院装前后未刻字,其作用于5羟色胺通路,具有一定的安神作用。与DC中的一些药合用可代替地西泮。这个药个人认为可不减。


1.jpg



Knowledge你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