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看诊

  • *姓名:
  • *电话:

TGDC002我们的微信助手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瘦身答疑

量身定制您的瘦身之旅

首页 > 产品介绍 >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时间:2019-07-21 12:24:49来自:泰国dermcare clinic官方

962bda3d1e0138585d3fbfb418ee911e.jpg

许多减肥人士一边吃着减肥药一边暴饮暴食,这是非常损害健康且会让减肥药毫无作用的做法,吃减肥药并不意味着随意就能瘦下来,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在减肥期间尤其要注意饮食及生活方面的问题,做出一些好的改善,效果才事半功倍。下面的注意事项都是根据客户真实的情况总结出来的,供大家参考,按照正确方式减肥,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QQ图片20191205143556.jpg


01

DC减肥药服用的正确方式:

1、不可节食,一日三餐正常吃,少吃即可,不要暴饮暴食即可。不要喝酒、咖啡、碳酸饮料、奶油类等高热量食物。特别是酒绝对不能喝,如果喝了一天的药就白吃了;

2、尽量吃得健康一点,果蔬多吃,饮食清淡。糖分多的一些水果少吃;

3、需要多喝水,即使不口渴也要喝水,喝水有利于体内脂肪的溶解和排泄;

20180211160379757975.jpg

02

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

1、服药期间请尽量早睡,休息好才能利于身体的代谢。不然会出现一些不好的现象,如头晕、乏力,因为刚开始服药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看自身身体情况。过一周左右慢慢缓解。

2、一个疗程28天不可间断吃药,一开始吃药就要一直按时服药,不可今天吃明天不吃,这样效果看不见,还浪费钱了,毕竟药还是挺贵的,要做到物有所值。

3、女生生理期期间不要服用dc,最好是过了经期之后再服用。如果处于备孕期也不要服用dc,如果服用了需要停药3个月以上再要怀孕。


03

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确保DC正品

现在DC减肥药在中国很火,大量以假乱真难以分辨,在代购之前应该分辨代购的正规途径,确保买到真货,假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我们是泰国当地正规官方代购,并且全程跟踪指导用药,是最值得信赖DC代购机构。


04

正确对待减脂慢或者反弹的问题

服用DC减肥药不能保证立竿见影,减肥速度快慢,具体看个人身体情况,但是一般而言一周5斤,一个月10-20斤。如果没有第一时间瘦下来千万不要擅自停药,这样会阻断了疗程,导致效果大打折扣,应该及时将您的用药和状况与我们的顾问沟通,我们会反馈给泰国医生,再由医生来调整您的用药。

关于瘦了一些之后又反弹,这点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暴饮暴食,甚至高热量的食物一点都不能碰,不要以为只吃一次,只吃一点点就没关系。同时在服药期间配合运动,可以更快的减脂塑形,瘦下来不是问题。


05

正确对待服药过程中的不良反应

DC减肥药按照疗程开药,28天为一个疗程。在服用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不良反应:口渴,胸闷,轻度腹泻,偶尔心率加快,轻度发热头晕,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大多症状会在服药过程中逐渐消失。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感受到不良反应擅自停药,如果比较担心,可和顾问及时沟通反馈。

减肥药使身体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排毒减脂的作用,代谢一旦加快,就可能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失眠、心动过速),这些不良感受被放大后被误以为是副作用,然而这可能只是你感官上的副作用。DC处方药是主药与辅药搭配服用,辅药的作用就是帮助你平衡身体机能,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环境里,这样不舒服的感觉会持续消失。


06

不能服用DC的人群

有肾脏,肝功能,心血管功能障碍的人群最好不要服用DC,不过这个药是根据本身身体状况开的,不同人搭配不同,在开药之前需要告知我们的顾问身体具体情况,再问医生是否能开药,以医生的诊断为准。



Knowledge你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