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看诊

  • *姓名:
  • *电话:

TGDC002我们的微信助手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瘦身答疑

量身定制您的瘦身之旅

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泰国DC减肥药副作用大吗?对身体是否有影响?

时间:2019-07-17 08:15:57来自:泰国dermcare clinic官方

服用DC后出现的症状主要是口渴,需要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至3升水,有助于身体的代谢。脂肪的融化也需要大量的水,然后排除体外。

也根据各个人体的情况而定,身体情况良好的可能不会出现任何不良影响,就减肥成功了,都是要多喝水。刚开始服用DC身体代谢变快身体没有适应,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现象,大概3-7天这些不好的现象会消失,大家可放心服用。


·正确看待副作用·

如果担心药物有副作用而不敢用药。我们应了解药物的副作用,控制它、和它共存,而不是抗拒它、否认它、害怕它。有些药物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有些药物副作用是可以采取手段减轻的。事实上,从药物的设计、研究和开发阶段,科学工作者就已经为减轻药物副作用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比如为了掩盖药物的不良气味,将其制成胶囊;比如为了服药更方便,同时减小药物浓度的波动,将药物设计成控释片、缓释片等。

小副作用的前提是买到真药,如果是自己去泰国开药,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状况跟医生说清楚,医生才能根据您身体的具体情况开适合你的药。不要贪图便宜,DC的减肥药都不便宜,比一般的泰国减肥药贵很多,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QQ图片20191205143556.jpg

Knowledge你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