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看诊

  • *姓名:
  • *电话:

TGDC002我们的微信助手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瘦身答疑

量身定制您的瘦身之旅

首页 > 产品介绍 > 关于“副作用”

关于“副作用”

时间:2019-07-21 11:41:29来自:泰国dermcare clinic官方

关于减肥药的副作用已经把减肥药推上了风口浪尖,各种言论众说风云,大家要学会辨别。泰国DC减肥药正处于火热的阶段,网络上各种说法都有,关于DC的“副作用”我们有不同的看法。


7ff2c4cb323327265c64c6a0566f5fd2.jpg


【DC到底有没有副作用?

“是药三分毒”,看你怎么定义这个“副作用”。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出现的反应也会不一样。有些身体素质好的,就觉得还好,没有任何问题,并且dc的话因为本身采用鸡尾酒疗法,配了很多辅助药物,所以基本大大降低了副作用的出现的频率还有强度,这个也因此号称零副作用。

DC是减肥药界的一股清流,出了名的副作用小,dc是以泰国草药制安全,效果好出名的,一般顾客反馈只有口渴,热,容易犯困,如果有些许不适,只是药物的一个适应期,一般3-7天会消失,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许多顾客吃完去体检,结果都是正常的,肝脏、肾脏都没有问题。

要注意的是吃DC期间还是需要多次少量的多喝水。口渴,是最大的感觉,身体内新城代谢提高,消耗脂肪也需要大量的水进行参与活动。


20180212173536523652.jpg


DC处方减肥药采用鸡尾酒疗法大大降低副作用的产生:

泰国DC减肥药在研发过程中已经考虑到副作用给人体造成的伤害,为了避免过大的副作用,DC采用鸡尾酒疗法,针对身体的不同配备合乎身体的辅助药物,在医生的调节下使用,从源头阻断副作用的产生,针对性效果更佳,且安全性更高。至于有的人服用DC时出现的口渴、头晕、恶心的症状,是刚开始服用DC身体还没有适应药物导致的,吃药后身体的新陈代谢变快,适应之后一周左右这些不良反应会消失。

QQ图片20191205143556.jpg 

正确看待副作用:

如果担心药物有副作用而不敢用药。我们应了解药物的副作用,控制它、和它共存,而不是抗拒它、否认它、害怕它。有些药物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有些药物副作用是可以采取手段减轻的。事实上,从药物的设计、研究和开发阶段,科学工作者就已经为减轻药物副作用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比如为了掩盖药物的不良气味,将其制成胶囊;比如为了服药更方便,同时减小药物浓度的波动,将药物设计成控释片、缓释片等。

 

DC实际的副作用是很小的,但你得保证买到的是真的DC,毕竟市场混杂。假的DC不能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副作用非常大,对身体有伤害,所以许多买到假药的人没意识到是假的,把副作用大归咎于DC,导致很不好的影响。购买DC要经过正规途径,才能保证买到真药,真药对身体才没有危害。



Knowledge你想了解